墨魚

某相談所的茶會議

避雷針注意

小學生文筆

賊ooc


杏仁茶

 

影山茂夫總是會夢見那天,他和弟弟被搶劫的事件

“哥哥,有什麼煩惱都可以跟我說喔。’’律坐在茂夫對面說著

“吶,律。你討厭我嗎?”

小他一歲的少年愣了一下笑著說

“怎麼可能呀?看到哥哥這麼嚴肅的我以為發生什麼了呢。”

律慢慢地抬起頭望著對面的哥哥

“我知道哥哥還在為那件事自責,我說過啦,那不是哥哥的責任喔!” 

茂夫可是律的世界的基礎阿

 

不用擔心呢這比誰都更要溫柔的杏仁茶 
沒問題的哦,因為不論誰都再不會做出傷害別人的事呢 
將三片方糖放進杯中團團攪伴 
放心吧,世界,今天也在迴轉着

 

檸檬茶

 

茂夫和靈幻面對面坐在相談所裡

“龍套,說吧!這次又怎麼了?”

師匠坐在對面,嘴裡叼著剛買回來的章魚燒

“吶,師匠!”

“啥?”

“你會討厭我嗎?”

看著師匠頓了一下,茂夫覺得心臟快跳出來了

“聽著,龍套!你的人生的主人公是你自己啊!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要好好活出真正的自我!聽到嗎?”

“是!”

“還有呀!”

“?”

“龍套你,是身為師匠的我,最自豪的弟子!”

“是!”

迷茫的少年,今天也不斷的成長著

 

叫人擔心的反抗模式的檸檬茶 
沒問題的哦,因為誰也都再不會做陷害別人的事呢 
將四片方糖放進杯中團團攪伴 
放心吧,世界,今天也在迴轉着

 

藍莓果醬

 

茂夫和花澤坐在公園的長椅上

“花澤君我問你。”

花澤望向木訥的朋友

“你討厭我嗎?”

‘’……….’’

長長的沉默

“雖然影山君那時候把我的頭髮削掉了,但我不會因此討厭影山君呦!”

“?”

“相反的,其實我很感謝影山君,因為是你我才知道我只是一介凡人的。”

 “是嗎?”

 

不用擔心哦這純潔直正的藍莓果醬 
沒問題的哦,因為誰也都不會再憎恨咒怨彼此呢 
將五片方糖放進杯中團團攪伴 
放心吧,世界,今天也在迴轉着

 

 

影山茂夫喜歡喝甜的牛奶,把六片方糖放進杯中

“哥哥,放這麼多糖對身體不好”

收到來自律的關心,茂夫發自內心的笑了。

 



评论(2)

热度(9)